close

*ooc

*翻轉的patema pao

*腦洞大,bugs多無文筆的系列

*黑研已交往,黑尾和研磨都好少女(((我的錯

*黑尾變成吐糟系笨蛋角色(跪

前提:

研磨被迫倒轉站在天花板上,黑尾和大家會怎樣辨?

-------------------------------------------

「那麼,我們怎麼辨好,研磨?」

兩人的對視中,研磨被看得不耐煩,轉頭不理睬自己的髪小,只顧著望向自己的鞋頭,黑尾對在鬧彆扭的研磨無辦法。

嘛,黑尾也明白如果自己像個不倒翁倒掉一樣都不會好受,更何況是研磨這種孩子。所以呀,在這種時候,就要好好哄著才對,不過最緊要是怎樣處理接下來的事。總不可能這個樣子回家吧?!跟我們神經大條的隊友不一樣,伯父伯母可是會震驚過度暈倒的吧!

只好帶回家了? 

如果要整晚留在體育館也太不像話了,先不說研磨怎樣想,在這裡可是什麼都沒有,想吃飯還是去廁所都不能,在我家至少還可以幫手嘛,而且今晚父母也不在家裡。雖然不知道研磨這個狀態會維持到什麼時候,黑尾最後都是決定要帶研磨回家照顧。而在隊長大人努力說服自己的時候,研磨就像看變臉比賽般精彩,一早在黑尾進入快走火入魔的思考模式時,就已經收拾好心情,打算怎樣都好,先在阿黑家裡待著,自己可不想在體育館過夜,想好後,研磨兩手拍在黑尾的臉上。

「阿黑!」

「是!」

兩人的眼睛終於對上了,看著阿黑被自己微微打紅的臉感到滿意,研磨輕輕碰了阿黑的額頭一下。

「先帶我回家吧,我不想待在這裡。」

「.....好。」

你說要怎麼帶回家,老實說太羞恥了,黑尾表示不想說,就算你問研磨他也不會回答你的,他們終於到黑尾家時,研磨表示如果再來多次,就算要一輩子待在體育館也願意。

好不容易到家,黑尾馬上關門,研磨一腳踩在天花板上,兩人互相對視了一會,看到對方一面狼狽的樣子都忍不住笑了。

「我覺得自己瘦了10磅。」

黑尾喘著氣,受不了的彎下腰,研磨心想這個高度剛好可以摸到阿黑的頭,所以他毫不猶豫就摸上了,還要搓了好幾下,將黑尾的雞冠頭弄得更亂,研磨玩得開心,但可憐的黑尾卻一下子呆了,要說他自己好少會搓研磨的頭,雖然摸上去的話,應該會好舒服的樣子,但因為之前被對方嫌棄了,黑尾一直忍耐不要手賎。

可是呀!!!現在的話是不是可以摸回去的意思呀???摸回去也可以的吧?! 研磨的布丁頭看上去就好好摸!!!

「阿黑,你的臉好紅。生病了嗎?」

我的天......研磨可愛到爆炸。

黑尾的少女心被勾起來了,好像有點明白為什麼研磨會抗拒摸頭,因為會不好意思!!

「阿黑,不要搓我的頭髮!」

「那研磨你先放手~~」

「不要。」

兩個笨蛋誰都沒有放手,等到研磨的髲形跟阿黑的有得比拼時,兩人終於意識到自己的幼稚而停手了。

等了幾秒後,黑尾逃走去打開冰箱,一邊若無其事開口。

「那個,你肚子餓了嗎?要不要吃點什麼?」

黑尾有股想殺了兩分鐘前自己的衝動,轉移話題的技巧太爛了,欲哭無淚就是這種感覺吧!

相反研磨沒有很在意的態度反而讓黑尾有點打擊,不甘心的難道只有我一個嗎?

其實黑尾也明白兩人的溫度差很大,很多時候都是研磨受不了才會配合自己,但是如果可以的話,黑尾也想研磨可以主動一下呀!!!

不要總是我自己一頭熱呀!!!

黑尾內心的OS,研磨當然聽不到,不過研磨的直覺可是好準,察覺到阿黑心情不好就總有辦法令阿黑的心情變好,要順毛的方法可是多得是,最簡單就是撒個嬌,親一下就好了。

心想不如行動,研磨站在黑尾背後,溫柔地叫了他一聲。

「阿黑......」

黑尾昂頭看到研磨放大了幾倍的臉嚇了一跳,可是他沒辦法跳開,因為研磨捉著他的頭,而且捉得很用力,黑尾想幸好研磨的握力不是5,要不然即場謀殺親夫不是夢。

「阿黑,在我變成這個狀態之後,一直想試下這個姿勢......」

姿勢?什麼姿勢?在黑尾思考中時,研磨離黑尾的臉只剩幾厘米了,近到連對方有幾根睫毛都一清而楚,像中毒般黑尾看著研磨的嘴唇移不開目光。

好想吻下去——

研磨的嘴唇真的好軟,一開始只是親了一下下唇,之後就像上癮般難以分離,黑尾突然想起現在自己就像之前看的蜘蛛俠吻他女朋友那幕一樣。

他們前兩晚看完,黑尾還對研磨說自己也想試下這樣吻他,想看看會不會咬到對方的舌頭,會不會撞到牙齒之類的。

黑尾以為研磨沒有放上心,但是嘛——

事實證明,他們的心情是一樣的,當然對對方的性趣也一樣。

過了一段臉紅心跳的時間,他們分開了一段距離,主要是阿黑想到再不停下來就大件事了,他會控制不住自己硬壓著研磨來一場,可是這場狀態能做些什麼?胸以下的部位都做不到好嗎?最後會忍到炸開的也是黑尾自己而已。

混亂狀態下的黑尾沒有留意到研磨那濕潤的眼神,留下一句的「我去洗澡冷靜下。」就逃跑了。

被留下的研磨紅著臉蹲下來,心想這劑藥下太猛了,自己也不小心擊中了。

啊啊——

可惡,好想繼續下去啊——

笨蛋阿黑,都是你的錯!

 

tbc.

P.S. 差點開車了,但開不成啦

P.P.S我想不到下續(((orz

之後都會是這種廢話耍笨秀恩愛的形式吧(((

arrow
arrow

    P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