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研]
"......."
"....研磨,對視可不是對著遊戲機哦。"
"不知道為什麼跟阿黑你對視之後會有種很麻煩的感覺,所以還是算了吧。"
"唉?!"QAQ
黑尾蹭過去。
"不要嘛,研磨好好看著我嘛?遊戲機重要,還是阿黑重要?"
"阿黑,煩死了。"
"呀,終於抬頭了!"(笑
盯......
阿黑視覺
研磨很可愛!!!!心,要流鼻血了wwww
研磨視覺
阿黑中二病又發作了

辛苦你了,黑尾

[及岩]
"小岩,小岩,難得有機會讓你好好看著萬人迷的及川先生,要好好看著我哦~想看多久都可以哦!!!!"
"怎樣?怎樣?有沒心跳加速的感覺?要愛上及川先生我了嗎?"
"煩死人了,垃圾川!無人想看你的蠢臉!"
"唉?真過分!我知道了,因為及川先生太帥,所以小岩自卑了吧?無關係啦....無人在意小岩的長相..唔!!!"
"真是的,你一緊張就變得話多的慣性能不能好了?都看了你十幾年了,何況這一分鐘?"
及川掩著臉,被一箭穿心的瞬間感覺如何呢?

[兔赤]
很認真地玩遊戲,赤葦不忍心打擾。
"....木兔前輩,你不用這麼努力到流眼淚。"
"唉?!無辦法呀!不是說要盯著對方一分鐘嗎?"
"規矩沒有說不可以眨眼。"
"呀!!!!眼睛澀死了。"
"之後去滴眼藥水吧,所以一開始為什麼玩這個遊戲...."
"因為可以靜靜地望著赤葦這種機會很難得嘛!"
"....前輩。"//////

[大菅]
"大地,你臉紅了?"
"你到是應付自如嘛。"
"別這樣說嘛,我只是習慣了已而。"
"咦?等等!!!!菅原你?!咳,這還真是的,敗給你了。"
"嘻嘻"

[影日]

盯......日向很認真地看著。

盯......影山也很認真地忍住不臉紅。

"呀!我贏了!!!影山你轉移視線了!!!"

"咦?你不舒服嗎?臉很紅呀!"

"呆子!呆子日向!!!"

影山一邊掩飾一邊不甘心地回罵。

"罵人呆子才是呆子呀!!"

然後這種小學生吵架一直持續到前輩來到為止。

 

arrow
arrow

    P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