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喲,好久不見了呀。」

「真狼狽呀。」

鶴丸看著躺在地上的我說道。

我睜開了被汗水黏著的眼睛,手腳都動不了,只有舌頭能動的我,嘴巴慢慢張合了幾次。

對著這個意外驚喜,我應該開心還是傷心好了?

希望你來——

希望你不要來——

什麼都不應該期望的我,在混濁刺鼻的氣味中一瞬間就認出你的存在。

「真討厭呀。每次最狼狽的樣子總是被你看到。」

哈哈——咳咳。

排出肺內的廢氣,感覺好受了點。無視鶴丸刺人的目光,我從他身上移開視線,看著頭上的滿天繁星。

「今晚的星星真多呀。」

發出與狀況不符的宣言,安撫他人的情緒,這些都是我的拿手好戲。

「還想裝傻到什麼時候?」

呀——不好,生氣了。

「抱歉,抱歉。原諒我吧。」

「毫無意義的問答趕快結束吧,來吧,我背你回去。」

「……」

「真溫柔呀,鶴丸。」

呼吸的間距變短了,心跳聲響得驚人。

「對作為棄子的我,真溫柔呀你。」

在意識散漫之前,有想確定的東西——

所以再堅持多一陣吧,我那破破爛爛的身體。

「是過來回收屍體之類的嗎?哈哈。」

「放著不管就會腐爛發臭,辛苦你了呢。」

沒有挖苦的意思,純粹覺得只是真的怕給他添麻煩而已。

「對不起哦」

「不要說話了。你傷得很嚴重。」

鶴丸眉頭皺得厲害,聲音顫抖著。

真出奇呀,第一次看到鶴丸這麼不安的樣子,不好,有點開心。

嘻嘻,真幸福呀我

可以死在你的懷裡——

只被你一個人看著。

「把我葬在開滿繡球花的地方吧。」

就像我之前的前輩一樣,變成花的肥料就好了。

這樣就足夠了,想說的話,想聽的答覆,

全部都埋葬在地底的深處就足夠了。

不用知道也可以,不用在意也可以,

只是亡子在末路上的自言自語而已。

「謝謝你,鶴丸國永。」

「跟你在一起的日子,是我人生最幸福的瞬間。」

「……」

被抱起的身體輕得出奇,從肉體傳來的暖意令人倦戀。

「唉呀?下雨了嗎?」

「……」

睜不開的眼睛,只能感受臉上傳來的幾滴濕意。

我忍不住笑了。

 

鶴丸一直都無回應,直到懷裡的溫度漸漸失去都沒有停下腳步,一直一直地走下去。

arrow
arrow

    Phy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